ku dang藏雷小公主

是译嬷,梦女少烦我,看kb相关自己翻,别催更

【all欣】醉酒警官火辣辣

  *烂俗醉酒梗,但安欣发酒疯,一人撂倒仨大汉(什

  “安子,晚上出去搓一顿?附近新开了一家烧烤店。”最近安欣工作忙得脚不沾地,李响打算带他吃点好的。

  安欣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,继续敲打着键盘。

  张彪闻声抬头,冲李响喊:“响队我也想吃点好的!”

  李响脸色微不可查地变了变:“想吃自己买去。”

  张彪觍着脸凑过来,拉着长腔说话:“可是安欣都能去——你是在讨好太子吗——”

  “你跟安欣能一样吗…”李响话说出口才感觉到不对。张彪一脸了然的表情:“哪不一样啊?”

  李响烦躁地摆摆手:“来吧来吧。”

  安欣目光在他俩之间转了转,开口道:“这都仨人了,那再带上小陆?人多热闹。”

  张彪眼里流露出一丝抗拒:“有点过于热闹了。”另一边陆寒已经快乐地答应了师傅的请求,整个人似乎飘起来了。

  于是乎,李响预想的二人世界变成了四人世界。

  李响看着闹腾的陆寒和张彪,嘴角抽了抽:“想吃什么自己点。”

  安欣举着菜单,眼里放光地盯着李响:“响,我能点酒吗?”

  安欣酒量差是众所周知的,刚入职的时候聚会被张彪灌了两杯酒,脸上立即红扑扑的,人也冒着傻气,闷着头直往李响身上蹭。于是李响再也没敢让安欣沾过酒。

  李响当然严词拒绝:“不能——”话音未落就被陆寒打断:“师傅也想喝酒吗,我也想喝,你喜欢喝什么酒啊师傅,啤酒吗,不过啤酒没度数喝着跟汽水一样不好喝,我还是想点白酒,酱香型的最好喝…”安欣立即顺着陆寒的话往下说:“对对对白酒好喝,我这就给小陆点!”

  “哎,不行…”李响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分外弱小。眼看菜单被交上去,李响脸色都跟着黑了几分:“一会你不准喝啊。”

  安欣满口答应。

  安欣20秒炫了一瓶酒。

  安欣倒了。

  陆寒也有点醉,迷迷糊糊地往旁边伸手,想跟师傅勾肩搭背,却一把摸了个空:“哎师傅呢?”

  李响黑着脸把倒在桌子上的安欣拉起来:“都别喝了!这有个醉鬼,我们一会得把他送回去。”

  张彪手里还拿着半瓶酒,在一边笑得幸灾乐祸:“安欣酒量不输当年啊。”

  他灿烂的笑容在看到安欣把头往李响怀里埋的时候消失了。

  “响队你累吗,要不我把安欣送车上去?”张彪上手去扶安欣,被李响一把拍开:“你去开车,别添乱。”

  几乎失去意识的安欣突然仰起头,侦查到猎物似地朝张彪那边扒拉:“再给我瓶酒,我能喝到你们都喝醉!”

  张彪愣了一下,手就被安欣抓住了。安欣的手塞进张彪指缝,十指相扣一样紧紧拉住张彪。“安欣你…”张彪大脑宕机了一秒,然后手里的酒就被安欣抽走了。

  李响皱着眉去抢酒,被安欣一把推开。安欣一口灌完了剩下半瓶酒,又去桌子上开新的。

  李响怎么都想不明白安欣这种一杯倒的人怎么还是个酒鬼,他上去扣住安欣的手腕,没成想安欣突然抬腿企图攻击李响下盘,李响反应快躲开了,结果被安欣钻了空子,他反扭住李响胳膊把他压在了地上。

  安欣到底是刑警队警察,力气大的很,喝醉了不认识自家战友,毫不留情地用抓犯人的招式给李响按住了。

  胳膊被反绞后根本使不上力,李响被安欣搞得动弹不得,疯狂朝张彪发求救信号。

  张彪乐呵呵地拿手机给他俩拍了个照片,然后才上前帮忙。

  安欣察觉张彪是来抓他的,顺手抄起旁边的空酒瓶指着张彪:“不许动,警察!”然后他又冲陆寒吼了两嗓子,“小陆!快来帮忙!”

  陆寒早就晕乎乎地躺在椅子上了,听见安欣喊他名字如梦初醒,拍着脑袋分析眼前的情况:“你们在演戏吗?警察抓小偷?”李响以为他清醒了:“来把安欣弄走!”

  下一秒,陆寒咧开嘴笑了:“我也要演!”

  李响:?

  张彪好像在跟犯罪分子对峙一样盯着安欣:“把瓶子放下!”

  安欣:“不放!”

  张彪:“放下!”

  安欣:“不放!”

  李响彻底无语了:“他喝醉了犯轴你也学他啊?直接过来把他抬走!”

  张彪一步一停地靠近安欣,距离靠近后猛地冲上前抱住他的腰把他抱了下来。李响吸着气站起来,稍不注意又被胡乱蹬腿反抗的安欣踹了一脚。

  陆寒在旁边吧唧吧唧地鼓掌,跟观众一样叫好。

  “他怎么还发酒疯啊,上次喝醉不是挺乖的吗?”张彪紧紧钳住安欣的腰,生怕一松手他就跑过去给李响揍一顿,“你别说,还挺好抱…”

  李响咬着牙上去攥住安欣的手:“松开,我把他弄走。”张彪跟李响对视:“我去吧,我这抱着他也方便。”

  李响额角青筋直跳:“你方便什么,我的战友我来保护他的安全。”张彪小声嘀咕:“附近又没有什么犯罪分子,哪来的危险…”

  安欣不动了。

  安欣诈尸了。

  安欣给了张彪眼眶一拳。

  张彪痛苦地放开安欣,捂着脸负伤倒地。

  回礼是后续啦啦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2500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